Lemon言323

主赵安 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(4)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天安迪在路上正在行驶,突然前面有一个拐弯,安迪一时躲避不及,便装了上去,虽说安全气囊弹出,头没受伤。但却觉得右胳膊动不了了,安迪下车查看车主情况,前面车的车主及他的朋友也从车上下来,一看见安迪一人,嚷嚷道“你会不会开车啊”,仿佛过错方是安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迪竟没想到会有人如此不讲道理,便懒得与他争辩,再加上她觉得自己的胳膊应该及时就医,便打了交通事故处理电话,救援电话,以及120。接着查看了一下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有没有撞坏,然后锁上车门,安静等待救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人看着她冷静如常,知道她不好惹,便借口:“我还有事呢?我们也不耽误时间了,你把修车费给我,我们就不计较这事了,就当交个朋友。”安迪看着他,便觉可笑。“根据交通法,是你全责,另外你还得支付我的医药费,修车费,精神损失费,还有我不缺朋友。”旁边的女的说道:“好啊,现在留一手,日后好相见。”安迪没有理他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便这样僵持着,直到交警来。他们拍照取证,安迪的车被救援拖了回去,他们看着这样的阵仗,目瞪口呆,看她的样子根本不缺钱,又何必如此斤斤计较呢。
      安迪坐着救护车去了医院,他们则被交警带回了交警队录口供。
     赵启平抬头的时候,看见站在自己眼前的安迪,左下壁坐了一个简易的固定。安迪看着他笑了一下,赵启平却站起来,来到她的跟前,轻轻的扶起她的胳膊,“怎么弄得?”“撞车了。”
     “我看看”赵启平说着便轻轻的抬起胳膊。虽说动作很轻柔,安迪还是很疼,“啊”。“对不起,我轻点。”看了一下,赵启平看着她,要不要我叫邱莹莹他们来帮你。“不用麻烦他们了,我一个人可以的。”赵启平想了想,叫了一声“小吴,你进来一下。”进来了一个20岁的女孩,应该是实习生,“赵老师”“你带她过去拍个片子”,“好,你跟我来吧”,说完便带安迪去拍片了。赵启平跟学生说话时很严肃,跟平时的他很不一样。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