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言323

主赵安 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(七)

      赵启平从手术室下来已经9点多了,伸了伸有些麻木的胳膊,活动了一下脖子。不自觉的便走到了安迪的病房外,看着她背对着侧躺在病床上,便开门走了进去。她睡着了,可因为胳膊睡得很不踏实,被子也没有盖好,天气已经转凉了,赵启平帮她盖好了被子,怔怔的看着她出神,随即无奈的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,除了查房的时候,一早上安迪都没有见到赵启平。她做了其他相关的检查,其他的地方倒没有什么损伤。便回病房,准备办理出院。赵启平正忙着跟一个病人家属谈话,她便点了下头,准备回家。
安迪到了医院门口,外面的雨下的很大,天气有点冷,出租车很少,再加上又不方便,便在里面站着等,想着等雨小一些再说。
        赵启平跟病人家属谈完话后,去病房找安迪,看到护士正在换床,想到外面下着雨,便急忙换了衣服下了楼。看到大厅里站着的安迪,一种不明缘由的开心在心里升起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下雨天车不好打”,听到说话,安迪回头看到了一身便装的赵启平,“你是?”“下夜班,正好送你回去。”安迪是一个向来不矫情的人,所以并没有拒绝他的好意。安迪上了车,赵启平知道她不方便寄安全带,便半个身子淋在雨中,帮她寄上了安全带。安迪在他靠近时,有些不习惯,但似乎却并不抗拒。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或许因为他是医生吧,让人有一种信任感。
       车子开的很慢,车里很安静。赵启平开口道“我建议你应该跟我说说话,现在这种环境太适合睡觉了?”安迪闻言笑了起来,想起他昨晚是夜班,便开始跟他聊起了天,说到了一本书,赵启平想到自己正好带着,便借给了安迪,两人还约定了看完之后可以互相交流一下读后体验。
      到了欢乐颂停车场,雨还没有停,赵启平先下了车,帮安迪打开车门,取掉了安全带。安迪下了车,看着赵启平“谢谢!”“不客气,都是朋友,对了,这两天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“好,那我先上去了”。安迪转身刚走,“对了,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打电话。”安迪笑了一下:“好的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