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言323

主赵安 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(五)

      有熟人带路,效率自然高了很多,不一会便做完了相关的检查。安迪之前刚撞车时,可能由于情绪比较紧张,到没觉得痛,现在稳定下来了,反倒觉得越来越痛。
        赵启平看着片子,眉头皱着,回头看着表情有些痛苦的安迪,“骨折了,得打石膏”。赵启平让安迪找一个合适的体位,开始复位,然后再用石膏固定。过程中,安迪虽然很痛,却一直忍着,赵启平结束后看着她额头上的汗,便拿出纸巾帮她擦汗。安迪不习惯,往后躲了一下,赵启平看着她,“我想来都是人性化服务”继续帮她擦汗。“我建议你住院观察两天,毕竟是受了撞击,医院肯定会相对安全。”
       安迪认同他的意见,毕竟自己现在就有些头晕。她准备站起来去办手续,一起来,便没站稳,赵启平扶住了她,因为害怕碰到她的胳膊,所以动作看上去,更像是抱。虽说她并没有那么的抗拒赵启平的触碰,可如此近的距离还是有些尴尬,便躲开了。赵启平看她,“对不起,嗯,你还是别去了,我找人去帮你办吧?”
       安迪住进了病房,老谭和魏巍不在国内,他便给助理打了电话,让他去交警队处理相关的事情,并且把自己的车里的电脑带过来。2小时后,助理把她的电脑带了过来。“安总,你没事吧?”“没什么大事,就不要告诉谭总了。”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下午6点多的时候,赵启平来到了安迪的病房,看她状态不错,也跟着放松了很多。“没事吧?”“没事,你要下班了吗?”“没有,今天我值班。”其实今天本来并不是赵启平的夜班,他只是有些不放心安迪。
     “都受伤了,还忙着工作呢?”,安迪没有抬头,“就剩一点了,马上就结束了。”赵启平却抢过了她的电脑,帮她合上,“好了,休息会吧,要遵医嘱。”安迪笑了笑。“没吃饭吧,我帮你定了饭。”安迪有些过意不去。“今天已经很麻烦你了,不用了”,正说着,赵启平的手机响了起来,“已经到了,我去取”。
     几分钟后,赵启平手里拎着外卖走了进来,帮安迪把病床上的桌子放了下来,把外卖打开,摆好。安迪要帮忙,“别动,乖乖坐着”赵启平有些强势的说道。安迪向来独立,习惯事事亲力亲为,如今这样事事让赵启平帮忙,真有些不太习惯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