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言323

主赵安 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(六)


       赵启平看着有些囧的安迪,知道她向来独立,可能有些不习惯,“珍惜我一对一的服务,这可不是谁都能享受到的,大不了以后请我吃一顿大餐呗”。“好啊”安迪觉得他的主意似乎不错。
      “对了,本来说是让店家分开装,但是他们忘了”赵启平有些尴尬的说道,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说,完全可以在点一份的,他在心里安慰自己这是为了节约。安迪有些哭笑不得,两人便坐在一起开始吃饭。气氛很是融洽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,有之前出去吃饭的病人家属回来拿东西,“赵医生,女朋友啊”,安迪闻言赶紧匆忙解释,“不是,您误会了”。那人却笑了笑,并不在意安迪的解释,“不打扰了”,说完便出了病房,赵启平看着认真解释的安迪,笑了起来,安迪看着开心的他,有些不明所以,“怎么了?”“没事,就觉得挺好玩的”,安迪知道他的意思,两人都笑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饭,赵启平刚把垃圾处理掉,便接到了急诊的电话,“急诊那边有个会诊,我需要去一下,你有事给我打电话”,“好,你赶紧去忙吧。”赵启平刚出病房,便看到了2202的一群姑娘匆匆赶来,“赵医生”,“安迪在里面,我现在有个会诊,”樊胜美看着他说道“没事,你忙吧”,赵启平又跟护士交代了几句,便离开。
      “安迪姐,你可吓死我们了”,邱莹莹在旁边说道。“就是,看到你的消息,生怕你出什么事?”关雎尔也在一旁说道。“医生怎么说?”,樊胜美看着安迪。“骨折了,已经处理过了。”“赵启平是你的主管大夫?”樊胜美看着床头卡说道。“今天急救过来时正好是他接诊。”“那就好,对了,我看他刚才?”“他说是有一个急诊。”
     邱莹莹看着安迪,“对了,安迪姐,你没吃饭吧,我跟关关去帮你买吧。”“谢谢,我已经吃过了。”“你吃的什么,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想吃的。”“赵医生帮我点了一些粥。”这赵启平还挺细心的,樊胜美说道。他们陪了安迪很久,说是留一个人照顾安迪,安迪拒绝,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还要上班。最终在安迪的再三坚持下他们便回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